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妻另結新歡 夫暴怒持刀刺傷妻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23:43

高雄傳出莽男刺傷妻子!50多歲的先生懷疑妻子外遇,雙方起口角,男子暴怒下竟然持水果刀朝太太的頸部、腹部及手部刺了4刀,還好女兒發現立刻報警,但男子情緒激動,最後在員警勸說下才放下刀子束手就擒。


 

40多歲的婦人躺在救護車上痛得說不出話,她的女兒坐在副駕駛座一臉焦急,因為沒多久前她的媽媽才剛被爸爸用水果刀刺傷,行兇之後,動手的50歲黃姓男子獨自一人坐在客廳,面對警方詢問,情緒依舊非常激動。

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7點多、高雄梓官區,夫妻2人起口角,原因疑似丈夫懷疑自己的老婆有外遇,但附近鄰居聽聞他動手行兇都感到不可思議,直說平常看起來一切正常。


 

附近的監視器也拍下婦人遭刺,用毛巾摀住傷口,在女兒的陪伴下快步走上救護車。根據警方調查,黃姓男子和妻子2人結婚20年,育有1子2女,他原本在工廠上班,過年後沒了工作。沒想到這天在老婆準備出門上班時突然起了忌妒心,懷疑老婆有外遇,夫妻因此起了口角,男子衝動之下拿了水果刀往妻子頸部劃,之後更刺殺妻子腹部及左手,一共刺了4刀。

梓官分駐所所長紀淑如表示,爭執之下,先生可能一度的精神有點異常,馬上下樓拿了一把水果刀那向自己太太的脖子、腹部、手臂砍殺。幸好男子行兇當下女兒人在家,聽到母親呼救,用最快的速度報警求救,目前婦人就醫後生命徵象穩定,而行兇的黃姓男子也被依殺人未遂罪查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口角#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