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搶我前女友」 醋男持西瓜刀砍情敵

記者 李潔 陳冠宇 / 攝影 李學維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2:00

感情糾紛爆發砍殺事件!新北市板橋一名曹姓男子懷疑女友被別人搶走,5日晚間10點多竟然拿出預藏西瓜刀,深夜埋伏在酒吧附近,看到被害人一走出來,直接朝對方頭和手猛砍,現場血跡斑斑,犯案後立刻遭警方逮捕,而傷者送醫治療後也脫離險境。


 

凶嫌5日晚間10點多埋伏在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砍人尋仇,現場人行道上血跡斑斑,被警方攔查時還說自己被打,並辯稱西瓜刀是要防身。警方調查,35歲曹姓嫌犯疑似懷疑34歲梁姓男子搶他前女友,得知情敵經常出沒酒吧,當晚伺機等候,看見被害人一走出來,立刻持西瓜刀朝對方頭部和右手腕狠狠砍殺,造成梁姓男子頭手大量失血。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看到嫌犯身上都是血,只有自己一個人,但不清楚是有什麼糾紛。

35歲曹姓嫌犯犯案後想逃跑,立刻被警方攔查逮捕,帶回派出所,但他坐在警局還是左搖右晃、東張西望,警方事後不僅找到做案西瓜刀,還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發現犯嫌有毒品前科。


 

海山江翠派出副所長黃騰佑表示嫌犯的前女友遭梁姓男子搶走,所以才心生仇恨、揮砍對方。

所幸傷者送醫脫離險境沒生命危險,但為了女朋友爭風吃醋,當街持刀砍人,不僅狼狽落網,舊愛恐怕也難以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砍殺#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7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