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借貸糾紛衝突 男控警執法折斷手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9:04

屏東一名楊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和一名游姓女子認識,雙方因為借貸糾紛鬧上法院,事後在超商相約談判,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警察到場後楊姓男子還是很激動,員警一把拉住他,楊姓男子卻指控員警執法過當,害他左手骨折。四處奔波陳情卻沒有回應,對此警方表示,當初都依法行事,男子因為衝撞員警被依妨害公務送辦,目前案子正在審理。


 

金髮戴著白色眼鏡的男子搶下女子手裡的文件夾,一群人開始爭搶文件互不相讓。超商店員指出,一開始是談事情,談到後來好像意見不合就起衝突

警察到場後,其中一名員警把男子拉住,但他還是好氣憤,走出超商看到對方就咆哮辱罵,就是不肯配合警察辦案,男子疑似重心不穩摔倒,再起身就說他左手斷了,質疑警方執法過當。楊姓男子表示,警察架住我的時候突然啪一聲,手就癱軟了。


 

事情發生在嘉義,金髮戴白色眼鏡的楊姓男子和一名游小姐2人在網路認識,去年8月游小姐向他借了5千多元沒還鬧上法庭,最後2萬元和解。楊姓男子說游小姐未按照時間匯錢,相約談判爆發衝突,還怒控警方打斷他的手。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表示,當事人有衝撞員警的行為,所以當日以妨害公務的現行犯移送,而且雙方當事人都有互控傷害和恐嚇等罪刑,全部以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楊性男子因為和網友債務糾紛超商打架,結果左手骨折、神經斷裂,認為都是警方造成的,四處奔波陳情,甚至還寫信到總統府,但最後回覆卻是依法行事,質疑官官相護。對此派出所表示,當時楊姓男子妨害公務被依現行犯逮捕,案子已經移交地檢署,就待法官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院#借貸#衝突#骨折#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