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氣爆! 樓上房客餘悸「有高雄氣爆陰影」


發佈時間:2018/02/0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3:48

高雄便當店氣爆不只傷了16人,更讓周遭住戶經歷一夜驚恐。便當店樓上全是住家和出租套房,第一時間感受到劇烈震動、看著沖天烈焰,他們急著逃命避難。有人說,就像是高雄氣爆的陰影又蒙上了心頭。


 

高雄便當店氣爆造成劇烈聲響後,濃煙夾雜著喧囂,緊接著是從遠方都能見著的沖天烈焰,消防車從四面八方前來救災,騎士紛紛停下,高雄氣爆陰影再次襲上心頭。便當店氣爆傷了16人,事發現場遍地凌亂滿地殘骸,店內幾乎無完好之處,消防人員鑽進縫隙中確認是否還有傷者,天花板掉落、桌椅四散、鐵捲門裂開。氣爆火焰竄到三樓高,二樓至五樓住家和出租套房房客全都驚慌失措。第一時間顧著逃生,如今事發後再回到住處,只想拿東西先往安全的地方避難。而一夜過後,氣爆的威力更清晰可見,封鎖線內的一樓便當店像是被轟炸過,二樓玻璃碎了窗框變形了,外牆更是漆上一層黑。



當時剛離開便當店客人驚恐表示,離開後不到5秒、10秒之間就氣爆了。對街店家連忙呼喊大樓的住戶「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在馬路中間抱著小孩狂奔。一瞬間,便當店周邊民眾的心猶如再次經歷一場高雄氣爆浩劫,餘悸猶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便當店#高雄#火災#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5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