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爆炸案 國防部敗訴!廠商怒批不還錢

記者 楊雅勻 劉家耀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7: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4年前的冷氣爆炸案造成2死14傷,當時空調裝修師蔡志裕被控過失傷人,法院去年12月判他無罪定讞,國防部要賠279萬,如今兒子蔡政峯指控,事隔3個月國防部仍遲遲未給承攬費和保證金,怒批想拿錢卻屢遭刁難。

指著往返公文,忍無可忍,4年前空調裝修師蔡志裕因冷氣爆炸案,被國防部控過失殺人,法官去年12月無罪定讞,如今他兒子說,想討回國防部積欠他爸的承攬費和保證金卻屢遭刁難。

 

空調裝修師兒子蔡政峯表示他想要趕快把相關費用請款下來,但是國防部告訴他要告贏再給錢。

國防部被判敗訴後要賠279萬,蔡政峰說想拿回錢,國防部要他拿103年的發票佐證,就算拿到賠償金,還不能一次全領。


 

原來事情發生於2013年9月國防部忠愛營區冷氣維修,由他家廠商低價標走,冷氣壞了,蔡志裕幫忙修,卻意外捲入爆炸事件,導致全身92%燒燙傷,之後生計徹底受影響。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則說,不必要的程序就應該把它省略掉,不然民眾會認為國防部故意在拖延,而發生更多糾紛。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2月1日已經向地方法院辦理提存在案,提存金額總計318萬餘元,都按照法律程序。

只是多出來的這筆2萬塊執行費和利息誰來付,用的卻是人民納稅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爆炸案#冷氣#保證金#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94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