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歸撞上拾荒婆婆 男大生不願就醫…原因含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起車禍揭開一段感人故事。高雄市一名23歲科技大學男大生,趁著寒假時期前往速食店打工,今凌晨3點下班返家時,想到家裡母親因生病沒來得及準備過年祭拜供品,貼心的他想轉往賣場採購,離開時不慎撞上一名77歲拾荒婆婆;救護車到場後,男大生遲遲不肯送醫,警方一問才得知背後令人動容的故事。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男大生結完帳才離開100公尺,突然看見路中間一名77歲蔡姓阿婆,推著拾荒拖車走在慢車道上,由於天色昏暗加上天雨路滑,一個閃避不及撞上,2人都受傷倒地。

 

一旁目擊車禍的計程車司機趕緊下車幫忙擋道並報警,等救護車抵達後,手腳擦傷的男大生要求先將婆婆送醫,自己則堅持留在現場調查。警方覺得有異,追問為何不願一起送醫,男大生才緩緩說出,因自己的母親曾經車禍被撞傷,但因對方是國中生,事後不理不睬態度擺爛,如今自己發生車禍,讓他想起自己母親的遭遇,決定一定要做個負責任的人。

男大生負責的態度讓警員聽完都動容,酒測後確認無酒駕行為,他便自行前往醫院包紮手腳,而被撞的拾荒婆婆腰部和右腳受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拾荒#原因#負責#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68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