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偷來玉鐲子不滿意 女賊要換貨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9:18

苗栗一名竊賊兩度到頭份市場,跟攤販偷竊玉飾玉鐲子,還搬了兩箱貨,老闆正愁怎麼抓小偷,小偷今天早上第三度又上門,竟然拿著偷走的物品,其中7隻玉鐲子要換貨或退錢,老闆一看「這是我被偷的玉鐲子」,而且小偷雖然穿著雨衣,但是和之前來偷的賊是相同的拖鞋,立刻報警抓小偷。


 

當時竊賊穿著藍色雨衣戴著安全帽,來到頭份市場這家賣玉飾、玉鐲子的攤販前,拿著玉鐲子說「老闆我要換貨」。老闆一看,女子手上的玉鐲竟是20天前被偷的,暗中不動報了警抓賊。老闆說這是小偷第三度來光顧,小偷1月1日第一次其實來探路,老闆調出監視器,竊賊1月8日穿著雨衣掩護,趁著老闆面向前方顧攤,從背後躡手躡腳搬貨,換一箱重的搬著走,3分鐘之後轉頭又回來搬第二箱。她29日早上竟然拿著偷走的玉鐲子要來換貨或退錢,老闆認出自己的玉鐲子,也認出小偷穿一樣的拖鞋。



小偷竟然又上門,老闆立刻報警抓賊,還直播警察捉小偷。46歲的許姓女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前往住處搜索卻找不到偷竊的贓物,不排除已經銷贓變賣。最匪夷所思的是女竊賊竟然拿著偷來的玉鐲子,回頭找被害人換貨,太狂妄也讓她自投羅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竊賊#玉鐲#拖鞋#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07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