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買笑氣!誘騙賣家交易 砸車偷瓶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亞男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9:36

台北市發生一起砸車偷竊案,5名年輕男女向賣家購買笑氣瓶,疑似因為價錢談不攏,一群人竟然將賣方騙到指定地點,再趁機砸車偷走車內的笑氣鋼瓶,但砸車過程巨大聲響引起鄰居注意報警,員警到場逮人,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吸入過多笑氣,情緒激動大聲咆哮,立刻被壓制。


 

一名年輕男子蹲在地上對員警咆哮,因為吸入過多笑氣情緒激動,立刻遭到壓制!男子態度囂張,被3名員警壓在地上、直接上銬,其他同夥也蹲在地上。稍早這一群人共2男1女在民宅前砸車,大批員警到場將他們逮捕。

鄰居都聽到巨大聲響,被砸的轎車後擋風玻璃全破,員警從車內拿出一瓶笑氣鋼瓶,上面沾滿血跡,涉案的其中一名年輕女子被員警帶走。根據了解砸車的是買方,一群5個人先打電話給賣家,第一次價格談不攏,後來買家乾脆調虎離山,第二次假裝要買,跟賣家約在台北文山區某條巷內交易,賣家載笑氣瓶到指定地點,買方要求他把車停在樓下人上樓交易,這時埋伏在1樓的3個人趁機砸車,偷走笑氣瓶。


 

文山二分局興隆所所長楊坤龍描述過程,買家用調虎離山之計把賣家引來,再將賣家調離,後面埋伏3個人打破車窗偷取笑氣。被偷的笑氣瓶被帶回派出所,笑氣其實是氧化亞氮,是一種吸入性全身鎮痛麻醉藥劑,有人買來當作興奮劑,但過量吸食笑氣不僅會破壞神經系統,甚至可能會休克。

一群年輕人為了買笑氣狂歡,沒想到交易破局,乾脆直接砸車用偷的,嗨過頭的後果還是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砸車#偷竊#笑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