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偷乳液被抓包 囂張嗆「我人品就這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3:3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在屈臣氏偷乳液,當場被店員抓包,沒想到該名女子竟然還理直氣壯,氣憤地嗆店員「我人品就是這樣!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事後業者表示已經報警處裡,但尚未找到該名女子的下落。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上週六(20日),從民眾所拍攝的影片可見,屈臣氏店員正在阻止一名身穿超市制服的女子偷竊店內的乳液,並要求她離開,雙方因而發生激烈口角衝突,接著該名女子更大力打了店員一巴掌,咬住對方不放,雙方衝突也波及到一旁圍觀的民眾。

 



事發原因疑似是女子在店內偷了一瓶水和乳液,後來還辯稱「那個水我沒拿」完全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事情,接著女子還對天發誓「我就只拿了乳液,明明是一樣你要說成兩樣,怎能不激動」,最後更撂下狠話,直言「我人品就這樣怎麼了?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說完女子便揚長而去。


 

對此,屈臣氏回應被咬傷的店員已經去醫院打破傷風針,而這名偷竊女賊則是在附近的超市擔任臨時推銷員,不過事發至今還沒找到該名女賊,目前已請警方協助處理;影片一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留言表示「不論拿了一樣還是兩樣,偷東西就是偷東西」、「太猖狂了吧」、「是誰給了她這麼大的臉,這種話都能講得出來」,認為是女子明明有錯在先,居然還如此無理,絕對不能姑息偷竊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人品#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0990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