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愛上性侵犯 母大讚:他是有為青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1:37
圖/翻攝自《Metro》
圖/翻攝自《Metro》

不少家長一聽到是「性侵犯」大多都避而遠之,美國一名媽媽卻鼓勵女兒與一名性侵犯交往,更大讚對方是「有為青年」,很替女兒高興她能找到幸福。

美國一名26歲的男子克里斯(Chris)在19歲時與一名14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被當地政府判刑而成為一名性侵犯,法院判處克里斯2年社區控管及8年緩刑,被判緩刑的期間,克里斯認識在教會擔任神職的佩蒂(Patti Appurlee),也因而結識她的女兒萊希(Lexi),兩人一見鍾情。

 

圖/翻攝自《Metro》


佩蒂表示一開始就知道克里斯性侵犯的身分,但也沒因此阻止女兒跟他交往,她們都認為克里斯為人相當誠懇、踏實,佩蒂說沒有感情是完美無缺「他們的感情是我看過最健康的關係之一,兩人相愛且互相尊重,其中也沒有任何隱瞞」,不斷大讚克里斯是一個很棒的年輕人。

由於克里斯目前還是被受管控的人口,因此必須得住在郊外的「性侵犯村」,遠離一般民宅以及兒童出入的區域,佩蒂知道克里斯這幾年每天過著晚上10點到6點不准出門的生活,腳上時時刻刻還得佩戴著追蹤位置的電子腳鐐,但佩蒂認為對方是一個好人,也不介意他的過往,因此才會將克里斯介紹給女兒萊希認識。
 

圖/翻攝自《Metro》


萊希表示未來考慮會跟克里斯共組家庭,相信他將會是個好爸爸,不過卻也擔心克里斯受限於禁令,未來可能無法擁有正常的親子關係,陪伴孩子成長,但他們深信兩人的感情夠堅定,能克服一切困境。克里斯也向其他性侵犯呼籲「勇於面對錯誤,並且不要重蹈覆轍,如果需要幫助就一定要對外尋求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犯#交往#認識#隱瞞#稱讚#緩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910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