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遇警心虛 逆向撞警遭開3槍

記者 徐敏娟 江俊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2:37

台中市警方日前發現東區精武路上有一輛轎車併排違停,上前盤查,結果車上蔡姓嫌犯因為藏有毒品,當場倒車逆向逃跑還衝撞警方,警方朝轎車輪胎開3槍,嫌犯仍然開車逃逸,因為嫌犯開租賃車,警方掌握車牌,趁嫌犯到車行還車,一舉逮人,而且警方擴大追捕時,在大里發現同款白色轎車,車上嫌犯也因為持有毒品,看到警方逃逸,最後自撞安全島,車上2名嫌犯當場被逮。


 

巡邏員警日前發現路邊白色轎車併排違規,一名員警下車上前盤查,但嫌犯倒車衝撞員警逃跑。員警立刻鳴笛開車追人,嫌犯倒車,逆向在車道狂飆,員警阻止嫌犯逃逸,朝輪胎開了3槍。

警方擔心影響用路人安全,放棄追人,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車牌,發現嫌犯的車是租來的,就到租車行守株待兔,果然成功逮到葉姓嫌犯。他坦承持有毒品,看到警方才會心虛想逃,不過就在警方擴大追捕葉姓嫌犯開的白色轎車時,在大里也發現一輛車牌也是RBH的白色國產轎車,車上嫌犯看到警方也開車逃跑,最後自撞安全島。


 

目擊民眾指出,警車在後面追沒有鳴笛,但是一轉彎,嫌犯自撞安全島之後,警察就馬上從後面攔住,嫌犯立即打開車門逃逸,結果有兩名警察馬上衝過去對面找人。白色轎車車頭凹陷,保險桿都被撞掉,車輪爆胎,自撞後兩名嫌犯還棄車逃逸,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上銬,警方起出少量K他命,員警搖頭,為了這一點毒品,看到警方逃跑自撞,讓警大陣仗追人,連車也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逆向#租車#並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2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