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撞幼兒園後失蹤 再出現竟是來「找手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8:16

嘉義有名駕駛酒後開車,先自撞分隔島,再撞進一家幼兒園內,車輛翻覆在裡面,遊樂器材以及教具全毀,幸好深夜幼兒園沒人,但警察到場後駕駛卻不見人影,過了大約10分鐘才現身,結果他只是回頭來找手機;事後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57,貪杯上路的結果不只得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得賠償幼兒園損失。


 

警方接獲報案幼兒園被撞,門口殘破不堪,裡面的遊戲器材也被撞的歪七扭八,肇事駕駛卻不見人影。擔心駕駛受困車內,進而搜索幼兒園內部,但只看到肇事的白色轎車四腳朝天,車尾還閃著燈,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還在車內查到駕駛的隨身物品、皮夾跟手機,但怎樣都找不到駕駛,就在大家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穿藍色上衣的駕駛現身了,結果他只為來找尋手機。消防局蘭潭分隊隊員杜彥勳說在車子裡面沒有發現車主,然後在附近搜索大概10分鐘過後,車主就自己出現,然後頭部有輕微的擦傷。

駕駛只有手部擦傷,看起來神智還算清醒,但警方卻在他身上聞到陣陣酒味,經過酒測後發現酒測超標,而且車禍發生時先撞上分隔島,再撞進幼兒園,就算人沒事,應該也受到不小驚嚇,警消到場時卻消失無影無蹤,事後會再回來竟是為找手機。南門派出所所長高世賢說發生交通事故之後,車主自行離開現場,自稱是到超商打電話求救,請友人跟警方到場協助,但因為有嚴重的近視,發生車禍的時候找不到自己的手機。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凌晨4點多嘉義市的彌陀路上,幸好事發當下是深夜假日,幼兒園沒有人在,但不少教具都被撞壞,肇事駕駛不僅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得賠償幼兒園的損失,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撞#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6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