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遊覽車車禍! 自撞內側護欄駕駛身亡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4:10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車禍,駕駛急救後不幸身亡!事發在25日晚間六點多,國三北上44.5公里處,遊覽車擦撞到內側護欄後停下,警消到場後立刻將駕駛救出,59歲的曾姓駕駛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有心肌梗塞病史,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

昏暗的國道上遊覽車駕駛,被救護人員搶救下車緊急施做CPR,但看著駕駛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不放棄希望,仍舊跟死神拔河。

 

眼前遊覽車車體凹陷,擦撞到紐澤西護欄,連車都還沒熄火,趕緊看看車上幸好沒有乘客。

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44.5公里處,駕駛自撞後搶救不治,但車開得好端端的,怎麼突然發生意外?

國道警局樹林分隊小隊長張本明說:「該駕駛人疑似身體不適,自行開車至肇事地點時,發生擦撞。」
 

警方調查59歲的曾姓駕駛,早上7點多從板橋住家出門,先到恩主公醫院載客前往三峽白雞山,晚上6點多準備下班回家途中卻發生車禍,也懷疑駕駛有心臟疾病病史。

國道警局樹林分隊小隊長張本明說:「經送醫檢查沒有明顯外傷,醫院說初步是心血管疾病造成。」

根據法規,雖然遊覽車駕駛年紀必須小於65歲,曾姓肇事司機年紀也還沒達到上限,這回不幸在回家途中自撞身亡,失事原因還得看行車記錄器,來還原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