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闖燈害騎士撞 「肇逃」遭民眾肉搜揪出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09

新竹一名女駕駛因為闖紅燈,導致一名機車騎士剎車不及而撞上,氣得騎士當時拿安全帽往轎車砸,女駕駛嚇得催油門逃逸。有熱心民眾蒐集到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後PO網,不到一天警方就找到肇逃女駕駛,辯稱因為害怕才會沒停車就逃跑。


 

事發在這個月18日早上9點多新竹市光復路二段建新路口,41歲施姓駕駛疑似趕時間闖紅燈,造成23歲楊姓騎士急煞摔車,造成腳和胸部挫傷,但肇事駕駛沒下車還直接跑掉,讓騎士好生氣。但卻有目擊民眾熱心記下車牌,在網路上PO文徵求行車紀錄器,恰巧剛好2位民眾分別在肇事駕駛跟自摔騎士的後方,完全記錄了整起事發經過。

新竹市交安組長許哲豪說,駕駛經通知到案後表示機車騎士有甩安全帽的動作,造成她畏懼才當場離開。而騎士不想自認倒楣已經提告,還好遇到熱心網友透過網路不到一天就找到目擊者,揪出肇逃的女駕駛,讓她想賴也賴不掉。雖然辯稱當時因為太緊張加上騎士丟安全帽,才嚇得開車離開,只是這一逃讓她除了過失傷害,還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的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肇逃#逃逸#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08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