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不怕!酒駕累犯遭吊照 上路連撞19車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盧以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8:53

酒駕累犯被吊銷駕照,居然無照上路。台北市文山今天(14日)上午發生連撞車禍,一台黑色轎車先衝撞路邊汽機車,駕駛疑似心虛想跑,在下個路口又釀成擦撞,短短10分鐘連撞19台汽機車。警方到場後,發現60歲的周姓駕駛酒測值超標,而且5年來3度酒駕,駕照早就被吊銷,這回居然無照上路。


 

一台黑色轎車搖搖晃晃,看見前方機車絲毫沒有減速,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機車、腳踏車全被撞飛,民眾目擊後報案,警方到場後肇事的周姓男子滿臉通紅,連話都講不清楚,酒測後值高達0.81毫克。

肇事駕駛今天早上開車衝撞路邊車輛,隨後下個路口又撞一次,原來是打錯檔,前進變後退,接連撞上8輛機車和1台賓士,路人紛紛閃避,連過馬路的小朋友也差點被波及。不少機車停在路邊無故被撞,車身受損刮傷,受害的騎士說現在車子都無法發動,覺得很倒楣。

員警查出闖禍的周姓男子前一晚喝了高粱,14日早上8點多從五股住家開到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接朋友上班,一時頭暈目眩,誇張的是明知自己喝酒,在第1個路口釀成車禍,居然心虛加速逃逸又撞第2次,短短10分鐘連撞19台汽、機車。
 

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輝說嫌犯當下比較惶恐,完全不知道自己撞到19部車輛。警方查出年近60歲的周姓男子5年來共酒駕3次,駕照早就被吊銷,這回酒駕根本是無照上路!

現在立法院初審通過修改,酒駕被吊銷駕照的駕駛繼續開車有可能罰1萬8千元,大型車更可能吃上12萬元的罰單,要以更嚴厲的罰則遏阻酒駕歪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累犯#無照#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