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沿路衝撞1死2傷 駕駛酒測1.15毫克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23:39

台中傍晚發生酒駕肇逃案釀成1死2傷!一名男子喝的爛醉開著賓士車先撞上貨車,接著在路口撞到正在施工2名工人,嫌犯下車查看後竟然上車再次輾過傷者,加速逃逸1公里後又撞傷一名機車女騎士,最後撞到汽車才停下,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15毫克。


 

離譜酒駕!嫌犯開車搖搖晃晃,撞上2名無辜工人,其中一人還被捲入車底,旁邊的人呼喊提醒但酒駕男子繼續開車逃逸、沒有停車,接著又撞上第三名無辜女騎士。警方追上前,將江姓嫌犯壓制在地,嫌犯全身酒氣,似乎還不知自己闖下大禍,頻頻喊著拒絕酒測,而圍捕驚險過程也被路過民眾目擊。

當時警方抵達現場一邊呼叫支援,也擔心他再度傷人,掏槍瞄準他喝令不准動,遭撞死工人同事說當時根本沒辦法閃避,還一直跟同事揮手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受傷工人驚魂未定,因為酒駕男子開車撞死他的同事,台中市這名江姓駕駛酒後開著黑色賓士車,下午從台中市東區往南區方向行駛,先在進德路、富榮街口在路口撞倒2名工人,但駕駛卻輾過被害人肇事逃逸,在南京東路再撞傷一名機車女騎士,致命酒駕釀成1死2傷。

台中東區分駐所長林愷庭表示,當時該名自小客車在第一次肇事時有下車查看,發現自己闖禍之後還立即駕車逃逸,而其中一名工人氣血胸送醫前沒有意識,搶救後傷重不治,第三位被撞的女騎士則是臉部擦傷,54歲嫌犯是酒駕慣犯,這回酒測值達1.15毫克,撞死無辜工人,即使他落網後不斷辯稱不是故意的,但也已經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肇逃#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6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