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73!男下車見女倒臥血泊 加速逃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2:25

情侶騎車自摔,後座女子疑似被後方車輛輾過,駕駛喝酒還肇事逃逸!新竹一名少年無照騎車載女友去買東西,沒想到回家路上卻因為閃躲一隻貓自摔倒地,當時後方一輛轎車路過,駕駛沒注意到前方情況,追撞倒在地上的受傷乘客,女子送醫傷重死亡,警方事後根據目擊者描述循線找到開車駕駛,他酒測值0.73,一度還辯稱說是弟弟開車!


 

馬路上滿地車殼碎片還有大攤血跡、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疑似肇事車主下車察看。救護車抵達現場,好心民眾揮手指引,騎車少年心急如焚,顧不得自己右腳滿是傷痕,邊擦眼淚邊站起來,想叫醒女友,但少女傷勢嚴重,失去意識,本來撞車後還能喊出名字,如今一動也不動。

年輕情侶都還未成年,無照騎車雙載,自摔撞電線桿,本來開開心心,怎麼會料到為了閃避跑在道路上的貓,竟會撞上電線桿。龍姓少年14歲、劉姓少女也才16歲,2人常在臉書放閃,就連大頭照都放情侶照,無照騎車出車禍又遇到酒駕男子。

原來這對情侶自撞電線桿後劉姓少女彈飛到外車道,這時後方一輛轎車沒注意當場輾過,少女被二度追撞,離譜的是肇事駕駛明明發現不對勁還下車查看,但最後肇事逃逸。喝了酒還下車看,但看到少女躺在地上居然冷眼開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到肇事兄弟檔,一查2人酒測值超標,甚至互推責任。
 

兄弟倆向警方供稱晚上在關西喝酒後,開車準備去桃園龍潭買東西,不料半路撞上人,心虛害怕才躲起來,但年輕少女前一晚才興高采烈準備採買學校用品,如今只留下冰冷遺體,家屬的哭喊也喚不回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無照#駕駛#肇逃#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8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