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動!木櫃塞樓梯間 男僅收到「限改單」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0:01

碰上鄰居亂扔垃圾在樓梯間,住戶真的很困擾!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只家裡客廳堆滿垃圾,還把放不下的櫃子通通放到樓梯間,民眾出入不方便,但找警察和環保局都無法解決,因為東西堆在住家內,鄰居只好轉而向工務局求助,希望男子快改善!


 

接到民眾報警電話,趕到場要關心,但敲了門卻沒人在,鄰居忍不住開始抱怨樓梯間被堆滿雜物,甚至還無緣無故被要錢,氣得大家要警方幫幫忙,不過警方到場也無能為力,因為真的沒辦法使用強制力處理。

新北市一棟6樓公寓,近來有民眾抱怨,一名住在2樓的男子經常把東西往門口堆放,樓梯間狹窄,大約只有1公尺寬,但這名男子隨手把大型木櫃一放,就佔去3分之2的空間,甚至還貼上出門不再勿闖入的紙條,讓大家相當苦惱,因為碰到這種情況,里長沒有權力搬動,警方也只能好言相勸,就連找環保局也不能清理,只能尋求工務局限期開單。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年約50歲,有詐欺、毒品、竊盜以及強盜前科,因為生活習慣不好,甚至亂跟鄰居討錢花,家人通通搬離住家,只是公寓樓梯走廊規定不能亂放雜物,小心工務局最高可開罰2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樓梯間#公寓#堆積#開罰#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9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