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體罰身障學生 還PO不雅髒話羞辱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43

台南市議員指控,一名國小黃姓校長因不滿被校內教師檢舉,他拿棍棒體罰身心障礙學生,企圖公報私仇,竟然利用觀課機會羞辱該老師,還在學校LINE群組PO出不雅對話;黃校長回應是轉傳朋友對話時,錯誤傳出去非其本意。至於體罰,台南市教育局調查後,已將校長記申誡1次。


 

有身心障礙的小五學童,屁股上有一道長長的紅腫痕跡,這居然是校長的傑作,老師跟教育局陳情,5個月了卻遲遲沒有回應,引發市議員不滿!

市議員林燕祝:「既然輕度障礙,他必須要受到校長及老師更大的關懷,但是呢沒有!」

議員說還秀出了LINE的對話截圖,指稱這名國小校長疑似不滿老師檢舉,竟然還在學校的LINE群組上PO出一段話,說是觀課如走妓院,邀請各位大哥來觀課羞辱老師,語出不雅,下一分鐘疑似發現不妥,立刻謊稱帳號被盜!
 

市議員林燕祝:「這樣的一個校長,還適任當校長嗎?」

黃姓校長:「因為對話區裡面有幾個比較好的,講話他們比較口無遮攔,本身我沒罵髒話的習慣。」

校長澄清,對話是轉傳朋友群組,傳錯了地方並非他的本意。至於體罰一事,學生無依無靠,曾在一份問卷上,說是屁股被校長打到腫起來,讓他不想讀這所學校了。校長則表示,當時是4名學生在校外與人打架,被帶回校長室,他持塑膠球棒打沙發不小心反彈!

黃姓校長:「那天因為他們在打架,從中心一直打,我說你把他帶來帶來學校,我來學校自己處理就好,這樣敲彈出去打到小朋友。」

不過教育局查證後,已將校長記申誡1次,至於涉嫌發布不當言語,會再進一步查處,給予適當處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體罰#校長#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3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