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撬兌幣機偷不到 男砸娃娃機敲破玻璃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17

夾娃娃機店最近真的越來越夯,不過無人看管只靠電眼,還是難防有心人!新竹市就有一名男子趁著凌晨跑去夾娃娃機店,拉下鐵門拿出預藏的工具,敲破玻璃偷走4隻娃娃,還破壞兌幣機覬覦現金,不過卻觸發警鈴,嚇得落荒而逃。


 

戴口罩的黑衣男子走進夾娃娃機店,還先玩了一、兩次,接著從被包內掏出早就準備好的工具,插入兌幣機的縫隙,使勁撬還用腳抵住機身,身體向後仰加大力道,發現不易得手,轉頭看看一旁的娃娃機,似乎比較好偷,拿鐵鎚敲破玻璃窗,一把一把把戰利品裝袋,還沒來的及偷出兌幣機的現金,警鈴就大響,男子落荒而逃。

事發於23日凌晨5點左右,新竹市一間無人夾娃娃機店,業者事後回店內查看,發現滿地的玻璃碎片才趕緊報警,陳姓竊賊還先拉下鐵門,才進行破壞避免被人看到,不過兌幣機的門難以撬開,還連接著警報器,男子強開觸動了警報。

兌幣機被破壞重買要花費4萬5,機器被砸破,還有被偷走的4隻娃娃,加上營業損失,業者估計賠了8萬元。
 

娃娃機業者:「如果順利近期內趕快再重新營業,那應該一、兩個月應該就會回來。」

樹林頭派出所副所長何振山:「發現嫌犯是徒步,變更交通工具前來。」

警方隨後循監視器逮到,37歲的陳姓竊賊曾有妨害風化前科,供稱夾不到娃娃才會破壞,不過警方認為他早有預謀,因此不採信。

夾娃娃機店通常沒有員工看管店面,只用遠端的監視器統,但防得了君子賊難防,陳姓男子使盡吃奶的力氣,只得手4隻娃娃,卻面臨的刑責和求償,實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偷竊#前科#兌幣機#預謀#鐵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94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