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尋親!陸女遺棄罪嫌送辦 檢:限制出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3:00

昨天1名2歲女童,被媽媽丟置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這個媽媽是跨海要來找孩子的爸,他是一家公司總經理,但男方避不見面,於是媽媽就把孩子丟在辦公室樓下離開,事後警方找到人,以「遺棄罪嫌」將她送辦,現在檢方認為,還有事實要釐清,她被限制出境,暫住在朋友家,不過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是小三,指控在她之前,男方桃花不斷,而且是在孩子出生後8個月,才知道對方在台灣還有元配。


 

2歲小女童可愛的自我介紹,但這地點是在警局裡,孩子的媽是她李小姐,挺著6個多月身孕,帶著孩子在中秋節當天,從大陸昆山來台找爸爸,強調對方是一家精密機械公司總經理,辦公室在這棟樓內,家也在七期,對方卻避不見面。

女童媽媽李小姐:「他一直都有承認女兒是他的,但是就是不讓帶回來台中公開,(他現在不承認肚子裡6個月的胎兒)對,但是我敢說,那我們去做羊膜穿刺驗DNA好了。」

但媽媽把2歲女童丟在男方辦公室樓下,人就離開,涉及遺棄罪嫌,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檢察官)還有事實必須要再釐清,所以對這位大陸女子做一個限制出境的強制處分,(疑似小孩的爸爸呢?)昨天是以證人的身分,通知他到案說明。」

檢方訊問後,她被裁定收容暫住在太平朋友家,16日以前限制出境,不過檢方強調,調查後要是認為遺棄罪嫌不足,出入境就不受管制,問題是孩子現在被社會局緊急安置到寄養家庭,李小姐指控女童生父太不負責。

女童媽媽李小姐:「他是一個老闆,常常說要有擔當有責任,他自己的小孩,他都丟去社會局安置他都不管。」

李小姐說,和男方交往時,對方告訴她結過婚但老婆罹癌過世,沒想到女兒出生後8個月,赫然發現老公在台灣還有家庭,元配還掛公司董事長之名,2015年她就曾主動和大老婆聯繫,但當時兩邊沒有結論,沒想到之後還發現男方桃花不斷。

女童媽媽李小姐:「我也不是他的小三,在我之前,他就有小三小四小五了。」

帶著孩子跨海找爸爸,對方卻拒不聯絡,李小姐說,現在關心孩子的狀況,只希望男方能盡快接走女兒,別讓2歲孩子在台灣變相成為沒爹沒娘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尋親#小三#女兒#遺棄#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2.0602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