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丟煙霧?!警列16人有嫌疑  過濾畫面追嫌


發佈時間:2017/08/2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56

819世大運開幕當天,現場竟遭人丟擲信號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16名可疑民眾,也確認其中6人的身分,不過當時煙霧彈,從天而降,按照距離推算,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在陳抗團體與警方混亂時,從外丟擲到場中。有陳抗團體代表出面澄清,強調他們合法申請集會,人是他們帶去的,但不能被抹黑是暴民!


 

世大門開幕,現場一片混亂,陳抗人士不斷向前衝,突然間 ,煙霧彈在右側從天而降,原本情緒激動的抗議民眾,被嚇到步步倒退。工作人員更趕緊往旁邊跑。

當時抗議群眾,一開始在左側,警方發現異狀後,抓起柵欄往前阻擋,趁亂煙霧彈刻意被人丟出,現場陳抗團體多達34組,旗幟紅色、 白色,黑色通通都有,民眾從北、南、東部各地搭遊覽車來,包還有陸軍官校,台南市府城退警協會,彰化縣軍公教聯盟,更有整群戴著紅色帽子的花蓮抗議民眾,不過其中有反年改團體特地出面澄清。

反年改陳抗人士黃正忠指出:「警方阻擋到不讓我們進去,所以煙霧彈是在警方的後面,發射煙霧彈,警方也跟我們講,由此可見煙霧彈,絕對不是我們放的。」
 

再次回到世大運會場,陳抗人士手裡拿出旗幟,和當天衝突照片,強調所有過程都是經過合法申請,並有沒帶煙霧彈到現場。不過過程中,大家徒步行走太久,過程中和警方發生摩擦。

開幕活動備受矚目,但竟遭人丟擲煙霧彈抗議,現場抗議團體太多,要找出挑釁丟擲煙霧彈的人,有難度。警方縮小範圍,從監視器當中鎖定16人,確認其中6人身分,但從煙霧彈爆發地點,往外圍推算,距離不短 ,除了鎖定當天有申請的陳抗團體之外,也不排除有人刻意伺機丟擲,造成現場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抗議#煙霧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40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