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大理由!梁女涉命案罪證不足 不起訴


發佈時間:2017/06/2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9:10

南港女模案偵結,一度被懷疑是共犯的梁姓女子,最後不起訴處分!檢方認為,發生命案的大樓監視器,沒拍到梁姓女子出現,陳屍地點也沒有她的腳印甚至DNA,採信梁女的臉書帳號被程宇盜用,製造被害人活著假象,司法還給梁姓女子公道,她在臉書回應,這不是值得祝福的事,梁姓女子母親也簡短回應,謝謝司法還女兒清白!


 

曾經因為被懷疑是殺人共犯,梁姓女子出門總是帶口罩,有人經過身旁,就會多看對方幾眼,深怕自己的身份被認出,如今南港女模案偵結,她最後不起訴,在臉書粉絲團談到自己的心情,強調謝謝相信、幫助她的人,外界無法想像,這些日子她有多難熬,這不是一個值得祝福的事,只感覺到非常疲憊。

梁姓女子母親:「感謝司法還她清白,她都不接電話,我只是傳訊息問她在哪裡。」

當初跟著男友程宇一起被檢方移送,梁姓女子面對記者追問,總是搖頭回答,但男友一口咬定她也是共犯,成了外界指責對像。不過檢方查出,命案大樓附近的監視器只拍到嫌犯和死者,沒有梁姓女子,陳屍地點也沒有她的DNA反應甚至是鞋印,死者和梁姓女子的臉書對話紀錄,應該是程宇利用梁姓女子手機留的,採信程宇因為要送新手機,所以梁姓女子才沒報案的說詞,而且手錶放在梁姓女子住處,不能證明被害人的死和梁姓女子有關係,再加上買高鐵票和結清住宿費時梁姓女子也不在,罪證不足,不起訴!
 

梁思惠(04.15):「我現在沒有辦法工作,也沒有什麼存款,所以說都要靠媽媽幫忙。」

為了讓自己人生的路繼續走,捲入南港女模案的梁姓女子,重新出發當直播主播,還是有人謾罵鬧場,當初偵結前,她還寫下2400個字,還原命案經過,強調司法還沒處理前,已經被『私法』處理,自己沒找律師辯護,不可能鑽法律漏洞,把自己從有罪說成無罪。三個多月的調查,清白終於歸來,經過這次司法案件,梁姓女子似乎也才見識到,當初牽手的那個人多麼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港女模案#梁姓女子#不起訴#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554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