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釋3個月! 梁思惠復出成「直播主」


發佈時間:2017/06/1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9:49

3個月前,陳姓女模在台北市南港遭到殺害,當時他的閨密梁思惠一度被列為關係人,但幸好母親奔走洗刷冤屈當庭釋放,只是還是有網友不斷譴責,甚至至今3個月了,找工作也到處碰壁,所以選擇了另闢新路轉往網路重新出發,將臉書原本的文章重新整理,並宣告將復出當起直播主播!


 

坐在公車上對著鏡頭眨眨眼放電,她是南港女模案一度被列為關係人的梁思惠,事件後重新開放臉書,和關心他的粉絲互動,為了重新出發,還成立了新的粉絲團,以自己的名字諧音取名,絲團就叫絲絲瓜瓜,不少網友來留言打氣,在南港女模案後梁絲惠一度沉寂,躲在房間內,但近期開始臉書互動,刪光舊的動態訊息,更宣告將要復出,他在臉書寫下「絲瓜之後晚上9點會在直播平台上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讓不少粉絲期待,更稱她絲瓜女神。

梁思惠媽媽 :「還是會擔心,希望她能去找一個工作,媽媽年紀會越來越大,不能照顧一輩子,妳還是要靠自己。」

梁思惠(4.15):「我現在沒有辦法工作,也沒有什麼存款,所以說都要靠媽媽幫忙。」
 

因為母親的奔走洗刷清白,但儘管如此,事發3個月了,至今工作面試還是不斷碰壁,梁思惠選擇先在網路世界面對一切。

梁思惠媽媽 :「她做什麼我都會擔心,因為現在被報導對她傷害超大,我都不知道她要怎麼活下去。」

對於女兒還是心疼,但他們選擇放下,慢慢的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命案#梁思惠#直播#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