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綠燈嗎?」違規左轉撞人 竟還酒駕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3:09

明明是左轉沒禮讓,竟然還敢嗆聲打人!9日下午,新北市鶯歌發生兩輛機車碰撞的車禍,林姓騎士在左轉時,沒禮讓直行的騎士,雙方碰撞後倒地,林姓騎士認為對方闖紅燈,下車先罵人,甚至還一路追打對方,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姓男子滿身酒味,酒測值高達0.62,行車畫面被公開後,大家都說幸好有行車紀錄器,否則遭撞騎士真的被打得好冤枉。


 

「你混哪裡?」騎士好囂張,車禍變當街鬥毆,「不要打!」好心婦人勸架,騎士嗆「我新竹的!」酒駕又毆人。

挨撞的騎士,是想上前詢問傷勢,但下一秒,車禍卻變成街頭鬥毆。

酒駕騎士林姓男子:「你怎麼騎車的啦,你沒有看到綠燈是嗎?現在不是綠燈嗎,你是沒有看到綠燈是嘛?現在不是綠燈嗎!」
 

下巴頭,一下出腳踹,遭撞騎士幾乎快被打趴,路人都看不下去,上前來勸架。

勸架路人vs.酒駕騎士:「好了啦,弟弟好了啦,好了啦!」「混哪裡的啦,我新竹的啦!」 

連混哪裡的都搬出來,只是再看一下事故的一開始,明明就是他左轉沒禮讓,還敢大聲,事情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的建國路與國慶街口,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有事故當然得要先酒測,結果這名好囂張的林姓騎士根本是酒後駕車。

三峽分局鶯歌所所長陳華欽:「這位林姓民眾全身酒味,我們實施酒測酒測值0.62,這位林姓民眾車禍後起來就對對方拳打腳踢,然後還追打他,也對林姓民眾提出傷害告訴。」

酒測值高達0.62,不僅涉及公共危險罪,打人還外加傷害罪,事後畫面被公開了,林姓騎士也被肉搜出來趕緊寫了公開的道歉信,知道自己錯了,不斷道歉,一連寫了7次對不起。

只是酒後駕車就算了,自己違規害人家受傷,竟然反過來打人,挨撞的劉姓騎士很淡定,一路壓著挨打,但幸好有行車紀錄器,拍下這完整畫面,因為差點被硬ㄠ是對方闖紅燈,紀錄器直接揭露酒後囂張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車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