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遭撞衝進早餐店 肇事駕駛棄車落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9:03

嘉義縣一名78歲吳姓老翁清晨開車要去復診拿藥,沒想到行經路口閃燈處,就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攔腰撞上,車子直接甩尾衝撞進一旁早餐店柱子,人一度卡在駕駛座上,但是肇事駕駛下車後,竟然直接棄車逃逸,警方懷疑很可能是酒駕,才會肇逃想躲避刑責。


 

監視器拍下,閃紅黃燈區突然兩輛黑色轎車,速度飛快的在路口相撞,碰的好大一聲,2車八字形往兩邊滑行,其中一輛車180度甩尾,衝撞進早餐店旁的柱子,熱心民眾紛紛跑上前關心。

屋主康姓婦人:「那2輛車撞到爛掉了,當時沒什麼人,好險,如果很多人就很危險。」

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轎車車頭全毀,人還卡在車上,正當大家都聚焦在駕駛身上時,另一名肇事駕駛下車後竟然完全沒有關心傷者,直接大剌剌的離開現場肇逃。
 

新港分駐所副所長蔡榮文:「有調閱監視器,發生以後他就下車逃逸。」

嘉義縣這名78歲的吳老先生,清晨5點多原本要到醫院復診拿藥,沒想到行經新民路口的閃黃燈區時,遇到江姓駕駛從閃紅燈方向疾駛而來,雙方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互撞,但離奇的是對方肇事後,竟然車丟在現場,人就落跑搞失蹤。

新港分駐所副所長蔡榮文:「逃逸的駕駛部分,我們已經鎖定犯嫌,駕駛人身分到案後,會以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送辦。」

還好吳老先生輕傷沒有大礙,只是肇事後神隱,警方懷疑是酒駕釀禍才會避不見面,加上又是閃紅燈方向,肇責比較重,要是酒駕恐怕罪加一等,現在將要積極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車#逃逸#酒駕#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53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