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被色狼喇舌不起訴…她砍人被關 入獄找到證據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3:13
正妹不滿遭色房仲猥褻喇舌卻不起訴,憤而持刀砍殺對方,自己反而得入監坐牢。(圖/TVBS)
正妹不滿遭色房仲猥褻喇舌卻不起訴,憤而持刀砍殺對方,自己反而得入監坐牢。(圖/TVBS)

一名從南部北上找工作的年輕正妹,她為了要找棲身之所,從網路上找到一名林姓房仲相約看屋。不料過程中林男見正妹姿色誘人,趁機對她強吻喇舌和舔耳;女方不甘受辱找人勒索對方100萬,並且還提告猥褻,但檢方不起訴。正妹事後跑到林男住處持刀砍人,遭判刑5年4月;但後來她在獄中提出遭猥褻的新證據,檢方依強制猥褻起訴男方。

檢警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2015年4月。當時這名20歲正妹「小愛」(化名),有雙水汪汪的大眼,外貌十分可愛,從南部北上找工作。當時她在網路上結識30歲的林姓房仲,對方帶她到林森北路附近看屋,但並未看到合適的房子,之後林男就推薦可以住他桃園的房子。

 

儘管小愛表示拒絕,但林男仍載她到桃園看屋。小愛擔心會有危險,過程中曾傳LINE向同學求救,還請對方假裝是她母親,撥電話給她要求「快點回家」。回台北的路程中,林男藉故偷摸小愛的手,甚至還強吻與舔耳朵,這讓女方十分氣憤決定報復,同時提告強制猥褻。

小愛事後疑似分飾兩角,先以男網友的身分向林男勒索1百萬,並趁機恐嚇你再敢煩她,你就小心點」,反遭對方提告恐嚇取財。檢方調查後認為小愛提不出遭猥褻的證據,反而涉及恐嚇的部分因事證明確而遭到起訴。

遭檢方起訴恐嚇取財的小愛,認為一切太不公平,於是展開復仇計畫,去年5月她到林男桃園的住處,持刀往他身上猛砍,導致對方身受重傷,遭到桃園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5年4個月徒刑。
 

人在獄中的小愛,不滿性騷她的色狼竟然沒遭到處罰,找到了當時傳LINE給同學的對話證據,還請對方出面作證,再度對林男提告。檢方看完對話紀錄、並傳喚女方同學之後,認定林男確實涉有重嫌,依法對他起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眼正妹#色房仲#強吻#喇舌#種草莓#砍人#林森北路#恐嚇勒索#舔耳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30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