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孩就是要富養?陸16歲少女吃飯要母餵 指甲要姑姑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1:51

最近大陸有個真人秀節目,製作單位安排母女互換身分,彼此體驗對方的生活。沒想到一名來自遼寧的16歲少女,平常吃飯竟然要靠母親餵,連剪指甲都是姑姑操刀,誇張的生活習慣讓民眾都看傻眼了。這名少女的「公主病」太過嚴重,不少人酸說「她簡直就是殘廢了吧!」

根據《人民網》報導,大陸一個真人秀節目《變形計》,最近推出新的企劃,安排2個生活習慣截然不同的人,彼此互換身分體驗對方的生活。節目單位表示,這節目主要是針對富家子弟,希望能讓他們可以改變日常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節目第一集主角是一位來自遼寧的16歲少女劉思琦,但大家看了卻都罵翻了。

 



劉思琦家境優渥,家人們更是把她當成寶貝寵愛,每個人都得讓著她。劉思琦揮霍成性,1個月可花掉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除了花錢如流水外,日常生活的習慣更讓人不敢恭維。吃飯不但要母親餵食外,就連穿衣服和剪指甲,竟然是姑姑幫忙處理,如此誇張的行徑讓人幾乎都看不下去了。

沒想到面對大家的質疑,劉思琦竟說「我是家裡的老大,誰不聽我的就是欠收拾!」劉的母親更誇張地說「女孩就是要富養,到社會上才不會受金錢誘惑!」
 



所有觀眾和網友看到劉思琦的生活日常後,直言她就是「廢人」一個,還說她今天會變成這樣,這所有的責任全都在她家人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主病#真人秀#吃飯#剪指甲#廢人#變形記#遼寧#劉思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5655

0.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