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當天新娘不能照鏡子?婆婆說是傳統習俗 網:沒聽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5:17
女網友提到婆婆跟她說,結婚當天不能照鏡子,還要用紅紙封住,她聽了差點瘋了。(圖/TVBS)
女網友提到婆婆跟她說,結婚當天不能照鏡子,還要用紅紙封住,她聽了差點瘋了。(圖/TVBS)

對於絕大多數的女生來說,都希望在婚禮當天,成為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所有女生在婚禮當天,一定都會梳妝打扮,但有女網友在PTT上發問,自己即將結婚了,但婆婆說當天新娘不能照鏡子,甚至連休息室的落地鏡子還得封起來,「完全不能看自己被化成什麼樣子,感覺真是要瘋了!」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GetMarry」版發文,標題是「新娘婚禮當天完全不可以照鏡子?」她提到自己下周就要結婚了,但是婆婆卻跟她說,結婚當天新娘不可以照鏡子,還要求餐廳把新娘房內的所有鏡子貼上紅紙。「包括之後宴客開始,從第一套變髮到第二、三套換晚禮服,都完全不能照鏡子。」

 

女網友聽到後直呼不可思議,連忙問「是真的有這個禮俗嗎?之前看別人頂多是新房梳妝台貼紅紙。」女網友還表示,一想到鏡子被貼滿紅紙,自己被化裝成什麼樣子卻不能看到,整個人就快要崩潰了。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回覆「我只聽說過新房子的鏡子才要貼紅紙,看看妳是不是要跟婆婆溝通一下!」事後原po也發文回應,「有請先生再跟婆婆溝通過,她同意兩間新娘房其中一間貼紅紙,另一間不貼讓我化妝,瞬間開心很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娘#化妝#照鏡子#婆婆#紅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