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有何魅力?渣男拐新歡賣淫 舊愛也甘願下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1:05
台南市一名渣男結交新女友哄騙對方下海賣淫,同時間內竟還劈腿前女友。(圖/TVBS)
台南市一名渣男結交新女友哄騙對方下海賣淫,同時間內竟還劈腿前女友。(圖/TVBS)

台南市一名擔任應召仲介的楊姓男子,去年和王姓女子交往後,竟要哄騙對方下海賣淫幫他還債,甚至還當起馬伕負責接送,還向客人推銷加價500元就可肛交。沒想到就在女友甘心賣淫幫忙還債之際,楊男又另外劈腿顏姓前女友,王女憤而報警。日前警方依妨害風化和人口販運罪性剝削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發現,41歲的楊男是賣淫小姐的經紀人兼馬伕,也因為長期在這一行打滾,讓他對於女性的觀念有偏差,把過去交往的女友都當成賣淫的賺錢工具。他在2016年初於醫院急診室認識37歲的王姓女子,女方以為和對方有緣而同意交往,沒想到卻是惡夢開始。

 

楊男稱說要償還胞妹和51歲魏姓乾姊的債務,要求王女賣淫還債。女方被愛情沖昏頭,同意對方請求,每天平均接客10多人。楊男為了要增加市場,還打出加價500元可肛交的服務。

儘管有了王姓女友,但楊男在去年10月卻又和顏姓前女友復合而腳踏兩條船,王女一氣之下和對方攤牌,沒想到反遭毆打還限制行動。1個月後王女趁楊男不注意逃出,並向警方報案。

警方經過半年蒐證,發現楊男竟把顏女當成另外的生財工具,還開起「個人工作室」,2人甚至還論及婚嫁,連警方都對於他的把妹功力嘆為觀止。日前警方傳喚楊男等4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妨害風化和人口販運罪性剝削等罪嫌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淫#馬夫#肛交#前女友#妨害風化#接客#個人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