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54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圖/TVBS

 
照片裡,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就是不幸慘死的周先生,6月就要過80大壽了,體力仍然勝過兒女。

死者女兒:「再大概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到家了,結果後來接到的電話就是這樣子。」

死者女兒:「6月份要給他做80歲的大壽而已。」

 
死者女兒:「他本來身體都是很好,他健保卡都沒有用過,雖然80了身體都沒有輸給我們,他都沒有在吃藥的,去年還前年去司馬庫斯喔,他還走到最上面,我們都走到一半而已。」

沒有任何的慢性疾病,竟然在阿里山一日遊的返家途中,遇上死劫,5個女兒都十分錯愕!

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芊至:「掃到整個臉都不見了,腦漿都破了。他搬來我們社區已經至少30年有了,當志工,粗重的,包括設計,綠美化,都是他在做,我是很捨不得。」

圖/TVBS

80歲的死者,育有5女1男,太太去年才過世,他平常跟么兒同住,在中華社區發展協會擔任常務監事兼志工,熱心服務的身影,深深烙印在夥伴的心目中。

這一次,他跟社區協會成員總共12人,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一起搭遊覽車出遊,他們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前開心合影,餐廳前,也留下快樂用餐的合照,都要到家了,竟然發生意外,協會總幹事的右膝也受了傷,她負傷前往醫院,關心住院的幾位老人家。

圖/TVBS

中華社區協會總幹事吳凰琴:「你這邊都還是血,因為他們都是年長者,所以我是協助他們。你自己傷勢?在這裡。」

 
高雄榮總急診部長黃豐締:「有1位懷疑他的頸椎有受損,還有1位是腦部有一點點出血,生命徵象都還穩定。」

開心出遊變了調,照片中,80歲的熱心志工,再也回不來了,現在,只能期盼其他4位7、80歲的社區長者,都能儘速康復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意外#慘死#常務監事#社區協會#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122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