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受暴女「假報恩」寄生獨居房東 靠1招騙走他千萬房產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15
張女以「照顧名義」搬入譚翁家裡一起生活
張女以「照顧名義」搬入譚翁家裡一起生活

高雄市1名張姓女子因遭到家暴被社會局安置,進而認識房東譚姓老翁,後來張女丈夫過世,張女想起譚翁名下有多筆土地,於是以「照顧名義」與譚姓老翁同居,沒想到張女不安好心,偽簽譚翁名字「假結婚」再騙譚翁的印鑑證明以「夫妻贈與」方式,成功取得價值上千萬元的房產。直到譚男發現後氣憤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張女。

據了解,張女長年受家暴被社會局緊急安置,最後在社工的引介下向譚翁承租套房3個月,後來張女的夫婿癌症病逝,他擺脫家暴夫恢復自由身後,想到先前租房的獨居譚翁名下卻有多筆房產,於是以「照顧名義」搬入譚翁家裡一起生活。

 

兩人相處了四年的時間,直到去年4月16日張女發現譚翁不打算娶她,竟偽簽名字成功與譚翁「結婚」;張女假結婚的第3天,她謊稱辦理減稅遂拿走對方身分證、委託書等資料,成功申請到譚男的印鑑證明,之後再以「夫妻贈與」方式,將譚翁價值上千萬元的房產過戶到自己名下。

譚翁發現自己的千萬房產都轉移至張女名下,氣得直問張女,不料張女有備而來,再逼譚男寫下遺書及自白書,偽造成是譚翁「自願」轉讓後人間蒸發。遭騙多次的譚男終於恍然大悟,最後報案並提告。

案經法院,張女辯稱結婚登記、印鑑證明及移轉房產這些都是譚男自願送給她的;不過譚翁表示沒想跟張女結婚,也未同意她拿走房產。最後檢方不採信張女辯詞,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她提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家暴#假結婚#房產#同居#夫妻贈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