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一千看醫生!公車乘客摔 駕駛控疑遇詐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4:58

台北有公車司機,指控乘客摔倒後,不肯搭救護車就醫,連主動表明要陪同看醫生,也被拒絕,卻事後說要拿一千元自己看醫生,懷疑被敲詐,氣得在臉書發文引發爭議,事後業者介入了解,表示雙方疑似有誤會,經溝通後已經達成和解。

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白色衣服的男子走上公車,人還沒走到後方的座位區,忽然間摔倒在地。

所有乘客都愣住了,駕駛也馬上聯繫公司,接著乘客走到前方表示想去看醫生。

駕駛vs.乘客:「待會我要去看醫生,可以先跟你拿1千元嗎?因為我現在身上沒錢,不好意思謝謝。」

 
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說因為身上沒錢,需要一千元看醫生,沒多久車子進站,公車業者派人上車了解。

駕駛vs.乘客:「那我這個一千元先給你,你先掛號對嗎?」

乘客收下一千元,當下以為事情結束了,沒想到再惹紛爭。

搭車摔倒發生在19日三重客運的公車,事後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引發討論,當時疑似因為下雨天,公車地板比較溼滑,導致乘客上車後摔倒,但駕駛對整個過程有所質疑,是不是遇到人敲詐,因為叫了2次救護車,對方也不肯,不過經過內部調查,司機私設監視器又發文,針對這個行為業者已經告誡,雙方3千元和解。

圖/TVBS

公車業者:「在緩慢行駛過程中,乘客有發生摔倒的一個狀況,後來的話就是我們有報警報救護車,那乘客是說不用那他要自行就醫,那這個案子後續稽查同仁有到現場,後續再跟對方溝通協調的話也完成和解。」

業者透露,一般遇到乘客出狀況,都會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且回報給公司處理,就是怕耽誤時間,沒有及時就醫,這次駕駛指控對方不願搭救護車、也不願讓他們陪同就醫,疑似有誤解,氣得要對方直接提告,還好經公司介入調解後,雙方達成共識,也解開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下雨#駕駛#指控#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