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其實是父親?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扯案外案 驚人身世更曲折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20
死者的身世更驚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死者的身世更驚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發生一起高中生擁5億房地產卻墜樓的事件,離奇是死者在墜樓2小時前才剛結婚,家屬出面質疑其「同性配偶」有謀財害命的嫌疑,請檢調單位徹查。據了解,死者的家庭背景也甚為複雜,死者疑似為母親和阿公的「非婚生子」,阿嬤曾經在多年以前,告2人通姦,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

據了解,死者名義上的父親,排行次子,疑似患有中度智障,父親幫他找了大陸籍的配偶,但最後父親疑似和媳婦通姦,甚至還生下1子(死者),陸續過戶財產給剛出生的孩子,還被阿嬤抓包2人在一起,阿嬤曾暗中檢驗孫子和次子的DNA,發現2人並非直系血親,氣得一狀告上法院,當時阿公堅持不理會,還想將孩子送到大陸,最後這件事也因(通姦)罪證不足而不了了之。

 

後續家族也認為此事不光彩,最後死者「名義上的父親」把母子倆趕出去,自己也因故逝世,阿公心疼母子倆在外流浪,把他們接回家住,原本從母姓的死者,也改回和父親家族的姓氏,最近阿公過世後,更繼承了價值上億的財產。

許多好奇為何還在一名高中生在求學階段、年紀輕輕能擁有破億的財產,隨著一起墜樓命案而浮現,當年的真相為何,部分相關人已不復存在,焦點已模糊,如今追查出少年的死因,和配偶是否有謀財害命的真相,還家屬一個交代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墜樓#案外案#通姦#身世#離奇#複雜#阿公#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3

0.1252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