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接送貨員電話! 女嗆「怎不繞回來」遭毆

記者 簡育琦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20

台北市一名女住戶,日前錯過送貨員打來的電話,事後回電要求對方回來,遭到拒絕,隔天這名送貨員再次來到社區,被她大罵昨天怎麼不繞路回來,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事後送貨員挨告,被依傷害罪起訴。

圖/TVBS

 
大廳內,送貨員,靠在櫃台上,一轉頭,看見長褲女子,立刻氣沖沖,上前理論,下一秒,更出拳,毆打對方,女子無力反擊,不斷往後閃避,甚至躲到櫃檯內,還是被,打倒在地,一旁保全,想攔也攔不了,急忙打電話報案。

衝突發現在,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原來送貨員,前一天來送包裹,卻跟女住戶起爭執,警方調查,嫌犯是38歲送貨員,日前到社區送冷凍包裹給女住戶,當下,對方沒接電話,事後才回電,說剛剛在忙,要求他折返,送貨員不願意,兩人爆發口角。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送貨的路線每一個司機都是固定的,就算休假找代班駕駛也一樣,因此隔天的時候,送貨員又再次來到這地方,恰巧遇到女住戶,2人爆發肢體衝突。」
 

隔天女住戶看見有人送貨,隨口問一句,你是昨天電話中的人嗎,對方發現,她就是和他吵架的住戶,一氣之下出拳毆打,造成輕微腦震盪,臉頰,頸部挫傷,事後挨告傷害,被起訴。

其他送貨員指出,台北市,單行道多,要是每個人,都要求折返,恐怕會嚴重耽誤,送貨行程。

非當事送貨員:「除非時間充裕,我們到之前會先打電話連絡,如果真的沒時間的話,到了按電鈴,等個幾分鐘,看有沒有回應,沒回應我們就走了,重點還是看我們自己的線,我們的線要送完,我們才有可能,幫你繞回去,送你的第二次。」

圖/TVBS

外送員透露,過去曾有同事,拒絕折返被檢舉,只能依定位系統,確認確實有到場,再加上,對方回電,代表抵達時,有打電話聯繫,明知道,哪天送貨員會來,最好還是,待在家,留意手機來電,否則,一旦錯過了,彼此時間,都被耽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衝突#口角#外送員#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