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百米到市場擺攤 叫賣哥衝超商撞死人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42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是在市場擺攤賣「果汁機」的業者!警方調查,現場距離他要做生意的朝陽市場,相隔一百公尺,男子都已經都打了方向燈,還發生事故,無辜被撞的婦人,當天原本預計要幫哥哥掃墓,站在超商門口等人,遇上意外,傷重不治。

圖/TVBS

 
穿迷彩上衣,牛仔褲,被員警押回事故現場,他就是肇事駕駛林姓男子,大清早出門,要去新北市板橋朝陽市場擺攤叫賣,販售果汁機,車上還載著一堆商品,偏偏就剩一百公尺,即將抵達目的地,竟然在途中,闖下大禍,撞死人。

車子,卡在正中央,要拖吊出來也不是這麼容易,好不容易排除,但,仔細看。

超商成了災難現場,玻璃撞碎,貨架倒得倒,塌的塌,商品散得滿地都是,更扯的是,後方的牆面也被強力撞擊,衝撞闖破,牆面爆開,ATM也遭殃,事後的修復,以及財損,不堪設想,這麼一撞,還有一名無辜婦人被波及,與死神博命,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遭撞婦人鄰居:「她要去幫她哥哥掃墓啦,對,大哥啦,我們這條街鄰居都已經快50年,47年,50年了,想不到,她會這樣,真的。」

鄰居講到一半,也哽咽,被撞的楊姓婦人上午六點半出門,與嫂嫂和家人們相約掃墓,沒想到七點出頭,無辜被撞。

圖/TVBS

板橋朝陽里長陳文成vs.記者:「很熱心,她這個人很熱心(當義工多久),當巡守隊,當巡守隊,都有。」

里內活動都能看到死者生前身影,進一步追蹤,楊姓婦人,是家庭主婦,相當熱心,其中一個孩子,還是知名健身器材公司總經理,沒想到這回,在超商門口等人,遇上奪命意外,這死訊來得太突然,要家屬怎麼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超商#婦人#死亡#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682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