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5:25
BMW駕駛酒駕撞機車。(圖/TVBS)
BMW駕駛酒駕撞機車。(圖/TVBS)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10日晚間7點多,49歲王姓男子開車到桃園龜山朋友家吃飯,過程中喝了幾杯啤酒,以為沒事索性開車回家。當時他才開到林口民族路附近欲左轉,卻未依規定禮讓對向直行車,導致25歲陳姓騎士正面遭撞,連人帶車倒地受傷。

 

BMW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圖/TVBS)

BMW車頭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無照8旬翁未兩段式左轉撞重機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身亡

陳姓騎士家屬事後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當時王姓男子撞上兒子之後,疑似是怕酒駕被抓還想肇事逃逸,好在一旁有熱心民眾全程目睹,趕緊將人車攔下並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協助將陳姓騎士送醫治療,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機車騎士家屬表示,當時BMW駕駛疑似還想肇逃,但遭熱心民眾攔下。(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臉書)

機車毀損,騎士手腳擦挫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跟太太吵架的下場!開車前吸毒還講手機 無照毒蟲自撞慘

王姓男子經酒測後,驗出酒測值達0.21,已明顯超標,警方當場將他依酒駕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訊後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BMW#酒駕#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機車騎士#受傷#肇事逃逸#啤酒#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