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車睡著車停路中央 見警急逃還稱「屎在滾」一測酒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1:01
駕駛遭警方逮捕後,辯稱因肚子痛想上廁所才會逃跑。(圖/TVBS)
駕駛遭警方逮捕後,辯稱因肚子痛想上廁所才會逃跑。(圖/TVBS)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深深於中山北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莫名停在路中央,號誌轉綠也不往前,員警上前關心發現駕駛坐在車內呼呼大睡,好意拍窗提醒,沒想到他驚醒後竟猛踩油門欲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馬上追了過去,再度將車攔下駕駛還是不停,員警當下對空鳴槍再朝車輪射擊,駕駛趁隙躲進一旁廁所,被警方逮捕後才辯稱「肚子痛想上廁所」,但酒測值早已超標。

17日凌晨1點多,50歲蘇姓男子和朋友聚餐後,喝了酒還開車回家,行經士林中山北和劍潭路口時,疑似因酒後太累、精神不濟,竟然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睡著了。當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號誌燈轉綠,蘇姓男子的車還停在路中央,好意上前關心敲窗提醒,但他醒來後看到警察,竟然自己心虛,猛踩油門欲逃離現場。

 

駕駛酒駕上路,卻開到一半睡著停在路中。(圖/TVBS)

更多新聞:過年赴「烘爐地」求發財金怕塞車 交管、接駁車資訊一次看

由於當時員警就站在蘇姓男子車子旁邊,因他突然發動、差點就被撞上,當下覺得可疑因此馬上追了過去。雙方就這樣追逐百公尺,警方於中山北路和小北街口再度將車攔下,同時喝令蘇姓男子下車受檢,他卻不聽勸欲再度逃離現場。員警眼看當下情況危急,索性拿出手槍先對空鳴槍,之後再朝車子的左前輪開兩槍,欲阻止他繼續逃逸,蘇姓男子見狀竟然棄車拔腿狂奔,躲進附近一處公廁。

 
員警喝令駕駛停車他不配合,當下對空鳴槍再朝車輪射擊。(圖/TVBS)

更多新聞:你進退兩難!新手駕駛沒注意限高卡地下道 警幫「洩氣」脫困

員警於短時間內就查獲蘇姓男子,將人壓制上銬後依規定進行酒測,果然酒測值超標達0.45,但這時他還狡辯,說只是因為「肚子痛想上廁所」才會攔查不停。不過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後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士林#巡邏員警#酒駕#睡著#衝撞逃逸#對空鳴槍#輪胎#肚子痛#公廁#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