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首?開車撞進派出所 警:怎進來的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26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撞進派出所,車頭還開上值班桌,當時一名員警聽到聲響驚險閃過,駕駛供稱喝了一杯高粱,酒測值高達0.89,但他今年七月才因酒駕被逮,這次已經是第三度酒駕,最高可罰12萬,派出所設備毀損,警方也要向他求償80萬。

圖/TVBS

 
轎車搖搖晃晃,看到前方紅燈沒停下來,先是撞上分隔島又繼續左轉,車子越開越偏,但等等你要去哪裡,車輛對準派出所門口,連爬三個階梯衝進大門,這下完蛋了。

員警vs.蔡姓駕駛:「欸下車下車,快快快,下車先下車,小心喔,你到底有沒有喝酒,沒有沒有,完全沒喝酒?沒有。」

幫忙開門要駕駛下車,員警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圖/TVBS

員警vs.蔡姓駕駛:「你怎麼開進來的,你怎麼可能開得進來。」

新北市林口文林派出所,6日凌晨12點多遭民眾開車衝撞,車頭懸空掛在值班台上,玻璃門碎裂門框變形,花盆被撞破散落一地,現場一片混亂,轎車卡在門口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拖走,當時值班員警只差幾公分就被撞上。

文林派出所所長陳品欣:「車子從道路上駛過來的時候,就有一些轉彎彎不過去的聲音,同仁當時很機警探頭看了一下,看的時候車子就衝進來,還好他有閃身閃過去。」

圖/TVBS

清潔隊員:「清了一個多小時,桌子啦、椅子啦、玻璃啦。」

清潔隊一早來收拾殘局,要價20萬的值班桌報廢,派出所大門沒了,員警只能吹冷風辦公,肇事駕駛是51歲的蔡姓男子,供稱在工廠加班小酌,只喝了一杯高粱,酒測值高達0.89,但他七月才酒駕被逮,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

工廠就在住家附近,蔡姓男子心存僥倖酒後開車,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累犯最高罰12萬,派出所設備毀損估價約80萬,這一撞賠償近百萬,看你還敢不敢酒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派出所#酒測#公共危險罪#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