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一罐怕超標!男見警開車逃 逆向又撞車被壓制一驗..0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2:52
男子拒檢遭警方壓制。(圖/TVBS)
男子拒檢遭警方壓制。(圖/TVBS)

新北市鶯歌分駐所員警日前晚間接獲轄內發生糾紛案,欲前往處理,卻在途中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路旁,因此上前遇盤查,沒想到車內許姓駕駛竟加速逃逸。警方懷疑他可能有狀況,隨即追上前並通報攔截圍捕,雙方追逐近三公里,許姓駕駛才因為撞上一輛機車後停下。面對員警詢問為什麼要跑?他說因為下午喝了一罐啤酒,擔心會有酒精反應才心虛逃逸,但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為0。

59歲許姓男子4日下午和朋友聚餐,當時喝了一罐啤酒,直到晚間8點多餐敘結束,才開車準備回家。當時他行經鶯歌永明街附近時,暫時將車違停在路邊,殊不知碰巧遇上員警經過,許姓男子自己心虛、認為酒還沒退,因此員警才一靠近要勸導,他就猛催油門加速逃離現場。

 

員警發現男子違停在路旁上前欲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當下員警馬上通報線上攔截圍捕,並緊追在許姓男子車後,他沿途跨越雙黃線、逆向、危險駕駛,甚至還在闖紅燈時撞上一輛機車,導致騎士受傷摔落在地,員警馬上上前協助將人送醫,並無大礙。同時線上警力仍持續追緝,直到國光街附近才終於將許姓男子攔下,壓制上銬逮捕。

 
機車騎士遭撞受傷。(圖/TVBS)

男子沿途危險駕駛。(圖/TVBS)

更多新聞:情侶檔販毒維生還全國跑透透! 落網狡辯:第一次賣

警方於他車內並未搜出違禁品,進一步詢問許姓男子為什麼要跑?他才坦承下午喝了酒還開車,擔心會驗出酒精反應,對此員警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雖然並未觸犯酒駕刑責,不過因他拒檢、撞車、危險駕駛,仍觸犯公共危險罪,訊後許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鶯歌#酒駕#啤酒#員警#拒檢逃逸#危險駕駛#酒測值#闖紅燈#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