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旁設機房!詐團租豪宅 「築牆」遭攻破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45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嗎?詐騙集團在台北市豪宅設立機房,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還設計延遲警方攻堅的AB門,嫌犯在臉書PO求職文,標榜高額報酬好過年,誘騙被害人上門,再洗腦他們投資虛擬貨幣。

圖/TVBS

 
除暴特勤隊攻堅破門,沒幾秒鐘堅硬大門敞開,但一踏進去,怎麼眼前是一道牆。

使出破壞工具猛敲,終於把牆敲破,警方進到屋內,要裡面的人通通趴下。

警方:「趴好,有沒有聽到。」

 
圖/TVBS

他們都是詐騙集團成員,而這機房位在台北市大同區,一處高級社區內,房價一坪150萬,70多坪的機房,月租至少七萬起跳。

記者簡育琦:「詐騙集團據點位在大同區一處豪宅內,距離最近的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距離,為什麼會選在這邊呢,因為這邊管控森嚴,住戶從外面要進到家裡面,至少要經過四道門禁。」

主嫌是24歲的李姓男子,竹聯幫弘仁會成員,他在臉書上PO求職文,標榜高額報酬好過年,看到目標上鉤,他就開始洗腦投資虛擬貨幣更好賺,獲利至少十倍,要求職者買泰達幣轉到電子錢包,詐騙集團再把錢包地址,偽裝成假投資平台,再製作不實數據,讓被害人以為自己真的在投資,共8人被騙損失百萬。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賴俊堯:「鎖定以李姓嫌犯為首的假投資詐欺集團,該集團在網上以假求職名義招募民眾,再以各種話術誘騙民眾,加入假的虛擬貨幣投資平台。」

到底多好賺詐騙集團講得天花亂墜,還自備一堆美金模型營造有錢假象,為了防警方查緝,集團除了築牆外,還設計兩道AB門,一道門打開另一道門就會自動鎖上,兩道門無法同時開啟,延遲警方攻堅時間,這設計通常用在銀行金庫和監獄,詐騙集團也來模仿,只是這門和牆做的再牢固,最後還是被警方攻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警局#攻破#虛擬貨幣#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