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票跌改投資虛擬貨幣!妙齡女豪砸135萬 全是一場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4:59
警方抓車手搜到大量毒品。(圖/TVBS)
警方抓車手搜到大量毒品。(圖/TVBS)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林姓女子,日前在討論投資股票的群組長發現有人在推銷投資虛擬貨幣,因聽聞相當好賺便起心動念,砸下135萬元投資,怎料林女才領了幾次獲利的泰達幣後,就再也拿不到錢,急得到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展開追查,循線找到2名女車手到案,不過他們已經將不少贓款交給上游,檢警仍在擴大追查中。

更多新聞:工程車「作業籃」遭聯結車猛撞 男子摔落國道雙腿骨折

 

據了解,從事會計的20多歲林姓女子,日前曾加入投資股票的群組,今年3月時股票大跌,群組內的人又說「改投資虛擬股票可以賺大錢」,這讓林女動了投資的念頭。原先林女只花了10萬元,就獲得拿到3千泰達幣,因此信以為真,後續又越投越多錢進去,總共花了135萬元,但最後完全領不出獲利的泰達幣,焦急之下只好趕緊向新北市刑大報案。

2名女車手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還沒開放!女乘客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 最高可罰1萬5千

 
警方循線展開追查,發現該詐騙集團相當狡猾,當民眾將錢投入「MyKeyCoin」的某帳戶內,做為投資虛擬貨幣使用時,犯嫌就會將民眾的錢一層一層轉走,最終到第四層人頭帳戶後,再由53歲的楊姓女子及44歲的吳姓女子去負責領出,再把現金交給組織上游成員。據了解,有數十名民眾受害,被騙走的金額高達上千萬元。

詐騙集團騙女子投資更多錢。(圖/TVBS)

更多新聞:霸占ATM逾10分鐘!警查扣車手行李箱 現鈔1618萬塞到爆

刑大偵查隊蒐證完畢後,日前於桃園將2名女車手查緝到案,並扣得電子磅秤、用來躲避警方追查通訊網路的黑莓卡11張、二級毒品搖頭丸、三級毒品K他命、依替唑侖、手機6支、銀行存摺、虛擬貨幣說明書、贓款40萬8900元,另外警方還發現吳女的56歲張姓男友持有大量毒品,一同將人帶返偵辦,全案依違反詐欺、毒品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虛擬貨幣#投資#泰達幣#妙齡女#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826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