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心左轉?桃園女騎士過彎遭對向衝撞亡 家屬控政策害命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47

路口標示「放心左轉、小心左轉」,女騎士一過彎被撞身亡!桃園一名女子去看牙醫,途中發生死亡車禍,家屬重回現場,發現十字路口的號誌牌寫著,「對向紅燈-放心左轉,對向綠燈-小心左轉」,控訴待轉區被取消,死者跟著車流左轉,遇到死劫。

圖/TVBS

 
跟著前方汽機車一起左轉,車尾卻突然遭對向轎車攔腰衝撞,女騎士重摔倒地,轎車緊剎打滑,好不容易煞停,橫卡在路中央。

女騎士動也不動,熱心路人停下腳步幫忙報案,還有人主動伸出援手CPR與死神搶命,但女子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死者弟弟:「紗布拿開來那一刻,她的臉是完全看不出來的,她的臉像一個黑洞,全部都是血的黑洞,的確真的很難過,因為她是我姊姊,然後她養了我,因為以前媽比較辛苦,然後就是我的姊姊是,一直把我撫養我長大的。」

 
回到現場桃園龜山,振興路與西勢湖路T字形路口,車流量相當大,抬頭看,紅綠燈旁怎麼有這個牌子?「對向紅燈-放心左轉,對向綠燈-小心左轉」,這到底是能轉還是不能轉?女騎士在這,要怎麼在幾秒鐘,判斷對向路況?加上現場,沒有待轉區,這一轉彎,發生意外。

圖/TVBS

記者李潔:「女騎士當時就在小心左轉的時段,穿越這條大馬路,但可以看到這條馬路,其實非常的遼闊,她當時一左轉彎,就被對向的汽車直線衝撞,她人當場彈飛重傷身亡。」

死者弟弟:「我覺得的確是有點草菅人命,因為沒有待轉格,其實沒有辦法安全左轉,要怎麼小心,對面是斜坡,加上如果又沒有減速,那車速這麼快,你要怎麼小心不要被撞。」

30歲劉姓女騎士休假去看牙醫,途中與轎車發生擦撞,家屬難忍悲痛,指控是交通號誌改革釀成悲劇。

圖/TVBS

當初會勘,執意刪除待轉區,又要機車族在車陣中與對向車輛搏命左轉,安心在哪?又要怎麼小心?必須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轉#過彎#對向#撞亡#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1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