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巴衝對向釀5車連撞!豐田86成夾心餅 全因他點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37
小港連環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小港連環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小港沿海路今(12)日上午發生對撞意外,開小巴士的蘇姓司機突然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一部紅色轎車,紅車後方的TOYOTA跑車86和另一部休旅車,剎車不及接連追撞,86還慘成夾心餅,而首當其衝的紅色轎車更是車頭全毀。警消到場,還好現場所有人都只受到輕傷,拒絕就醫,整起意外,起因竟是蘇姓小巴司機,「邊開車邊點菸」。
 
事發於今日上午9點多,高雄小港沿海一路上,路過民眾拍下,一部小巴幾乎4分之3的車身,都已偏離到對向車道,從畫面來看,小巴似乎先撞上對向一輛紅色轎車,紅車疑似遭撞向右側偏移,A上右側經過的黑色轎車,後方白色的86、銀色休旅車也因煞車不及追撞。

 
 
車禍現場。(圖/TVBS)

紅車的引擎蓋內折,右前輪變形歪斜,車錢的散熱蓋也被撞掉,小巴則是左前車燈完全消失,後面的名跑車86也被夾在銀色休旅、紅車中間,變成夾心餅,5台車的維修費難以想像。還好整起意外,僅開紅車的林姓乘客輕微擦傷,其因身體沒有特別不舒服,婉拒就醫。
 
小巴司機點菸釀禍。(圖/TVBS)

警方調查,整起意外竟是蘇姓小巴司機,雙手離開方向盤,邊開車邊點香菸,結果整台小巴偏移衝到對向,造成連環撞,警方也先對現場駕駛製作筆錄,後續肇責劃分,還待交通鑑定研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巴#司機#點菸#小港#對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