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天人永隔!母子自摔 後座母遭吊車輾斃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9:21

農曆年前發生車禍,母子天人永隔!事故現場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男子騎車載著媽媽,到家中另一間房子檢查漏水,要回大安區住處途中摔車,後座母親捲入吊車車底,當場死亡,肇事駕駛說,母子倆突然在車子右前方自摔,完全來不及煞車。

圖/TVBS

 
男騎士正準備要超車,卻突然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往外側車道摔,後方吊車駕駛來不及反應,機車後座女乘客直接被捲進車底,當場死亡,騎士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附近民眾:「沒有看到,只有聽到很長的喇叭聲而已,(很長的喇叭聲)對對對,那個(吊車)司機就很急了,他覺得會出事情,結果後面真的出事了。」

聽到長長喇叭聲,抬頭看才發現,發生嚴重車禍,這起事故釀成一死一傷,警方封鎖現場,一邊疏導交通,一邊排除事故,吊車司機驚魂未定。

 
圖/TVBS

林姓吊車司機:「我要準備右轉啊,我走這一線(外車道)靠過來我有看到,後視鏡有照到啊,我踩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肇事司機駕照正常,沒有酒駕,行駛的路段也不需要另外申請路權,在事故現場配合調查後,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釐清事發經過。

意外發生在18日中午12點半,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37歲李姓騎士騎車載65歲的媽媽,到台北大巨蛋附近的房子檢查漏水,結束後要回到大安區的住處,沒想到大約20分鐘的路程,會在半路摔車,媽媽當場身亡,兒子骨折送醫。

記者郭穎:「警方初步調查,這對母子並沒有和右側的這一輛吊車發生擦撞,也沒有和左邊的車輛有發生事故,但怎麼會突然摔車,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騎士驚魂未定,加上也有傷勢,沒有辦法清楚還原事發經過,但家屬接到噩耗,除了趕往醫院探視,也到派出所了解事故原因,怎麼也沒想到,天人永隔的悲劇會在農曆年前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自摔#肇事#吊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