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片?73歲翁撞停店前車輛 稱「腦中一片空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4:02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一名73歲老先生,開車突然外偏,撞上店家友人停放門口的車輛,被撞的車撞破璃門衝入屋內,肇事駕駛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說腦中一片空白,似乎斷片了。鄰居說還好車子幫忙「擋煞」,不然會直衝進入屋內,直呼人平安就好。

圖/TVBS

 
白色轎車和兩輛機車停在店家門口,銀色轎車突然撞了過來,機車倒地,白車被往前推,肇事車輛好緊張,雨刷忙碌的擺動起來。

被撞的白車撞破玻璃,衝入店內,玻璃碎片飛散,肇事的休旅車車頭撞凹。

救難人員趕來現場,駕駛已經下車,還好沒人受傷,但是現場一片狼藉。

 
圖/TVBS

店家:「剛好我朋友的車停直的,我們都停直的,他就不知道從哪裡撞進來,我們的想法都是停在那裏擋煞,人沒事就好。」

事發在彰化鹿港中正路上,店家說,還好跟朋友在比較裡面的位置聊天,人沒事,就是財務損失需要修復善後,先用鐵捲門拉下窗簾擋著門面。

車子是朋友的,肇事的是另一名朋友的家人,已經找人來量過尺寸修繕,隔壁店家還說,幸好有車子「擋煞」。

鄰居:「他是往這邊,往人家家裡面衝的,BMW剛好擋到,(不然的話就波及到)會衝到我們家了。」

圖/TVBS

開車的是73歲的黃老先生,沒有喝酒,行進間不知為何往外偏肇事,他說不記得怎麼發生的,腦筋一片空白。

鹿港交通分隊長盧繹安:「經過該路口時,偏向右側,撞到停於民宅前的普重機車2部,及自小客車1部,被撞的自小客車,再推撞進去民宅。」

 
老先生看來並未受傷,但是73歲加上撞一撞,衝擊力道不小,救護人員還是勸說,預防性就醫檢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衝撞#擋煞#肇事#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8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