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休旅車被撞扁 貨櫃車連環撞7車釀1死3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0:33

台中清水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貨櫃車下國道四號後,不知道什麼原因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另外七輛車,甚至推擠撞扁了一輛休旅車,包括肇事駕駛在內,一共造成一死三傷!

圖/TVBS

 
十幾名消防隊員圍著白色休旅車,有人從副駕駛座這邊進去,有人穿過前擋風玻璃鑽進去,有人爬上車頂,車裡車外全都急著要救出一名受困的女乘客,但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醫生宣告不治,車禍地點在台中清水區臨港路上,27日下午三點多,發生八輛車連環撞意外。

目擊駕駛:「這太要緊了撞到對向來了,路過車輛駕駛驚呼,因為這實在撞得太嚴重了。」

遭撞大貨車駕駛:「大家都在等紅燈啊聽到他碰一聲就變這樣了。」

 
圖/TVBS

目擊者說肇事的貨櫃車從國道四號下到平面道路後,似乎沒煞車,開外線一路往前撞,撞上另一輛大貨車被擋住後,車子左偏,撞上白色休旅車,把休旅車推向中央分隔島,從左邊看還能看出休旅車形狀,但從右側看十分嚇人,因為車子幾乎全扁了。

清水小隊長洪景彬:「(受困婦人)在副駕被車頂壓住,我們利用破壞器材還有吊車把它拉開,把她救出(送醫)。」

目擊者:「我們在中間車道(白車剛好被他擠進去內線?)對。」

被撞曳引車駕駛:「被他推的,如果不是我這台擋住前面,這些車都。」

圖/TVBS

初步了解,肇事的是這一輛貨櫃車,肇事駕駛許姓男子28歲,他腹部挫傷、四肢擦挫傷被送醫治療,休旅車內有兩名女性,60歲的劉姓婦人開車載著朋友也就是65歲的陳姓女子要回清水,好朋友一死一傷,前方計程車駕駛也被撞傷,這場車禍一共四個人送醫治療結果一死三傷,車禍原因則要先等肇事駕駛治療後做完筆錄以及警方再調周邊監視器影像,才能再進一步釐清。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燈#肇事#車禍#連環#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