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駕訓班車左轉釀擦撞 騎士跌坐機車倒


發佈時間:2022/12/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1:11

駕訓班教練車發生車禍,應該怎麼賠?新北市淡水一輛駕訓班教練車,學員道路駕駛訓練時,和對向機車擦撞,現場是監視器死角,駕訓班解釋,行車紀錄器看來,他們的車確實是綠燈起步,但對向號誌燈有時間差,有沒有人搶快,警方要釐清;駕訓班說,車都有保險,如果真的有錯,會負責。

圖/TVBS

 
獲報有車禍,救護車火速趕到。

但因為事故塞車,救護車只能逆向前往,遠遠就看到,一輛機車橫倒在馬路,騎士一臉痛苦坐在地上,一旁停著一輛駕訓班的教練車。

圖/TVBS

汽機車發生車禍,機車零件四散,安全帽也都撞掉了,就怕發生危險,第一時間趕緊架出車用三角架。
 

目擊民眾:「很大聲啊,因為這邊只要車禍,我們都聽得到,(騎士)一開始躺在地上,然後後來有可能,過了幾分鐘有比較恢復意識,就有起來。」

記者吳欣晏:「我們實際重回現場,這邊是一個十字路口,平時車流量都不小,甚至很多車子都會在這邊來待轉,而當時這輛駕訓班的轎車,就是在準備左轉的時候,發生車禍。」

圖/TVBS

車禍發生在21日晚上的8點多,新北市淡水中山北路與新市一路路口,28歲王姓駕訓班學員,在教練陪同下,準備左轉回駕訓班,結果和下課回家的22歲賴姓男大生,發生擦撞只是一個是左轉,一個直行,由於現場是監視器死角,到底是沒禮讓直行車,或是紅綠燈時間差,有沒有搶快嫌疑,警方要釐清。

當事駕訓班陳主任:「如果學員有照指導教練,所指導的方式在駕駛的話,他絕對不會有任何賠償的問題,但是我們公司都有保險,如果是我們公司需要擔負的責任,我們都不會推卸。」

車禍後,教練車這一方,包括學員和教練都得製作筆錄,駕訓班解釋,從他們的行車紀錄器來看,確認是綠燈起步,肇事責任出來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不會閃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駕訓班#肇事#車禍#教練#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