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道打滑!車輛燒胎連續打轉 人拋出、車火燒

記者 謝古菁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4:25

清晨七點多台13線,苗栗頭份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27歲的黎姓男子,疑似彎道失控,車子撞對向車輛,不斷打轉燒胎,燒了起來,人拋飛,昏迷送醫。

圖/TVBS

 
白車在傳彎處失控,橫著衝到對向車道,與車子擦撞之後,不斷打轉,轉了好幾圈,車輛燒胎冒出大量濃煙,車上駕駛被拋飛出來。車子不只冒煙,緊接著火了,火勢越燒越大,現場民眾趕進過來,兩人合力,把躺在車前的傷者抬到旁邊,又拿滅火器滅火。

火燒車火勢夢猛烈,滅火器噴完,還是無法撲滅。119來了,一組人幫忙檢查傷者,其他人滅火搶救。目擊者說,車輛不斷打轉,緊接著起火,撞擊情況,相當可怕。

被撞駕駛:「他從對向過來打滑,先擦到我的車,再擦到他。」

 
圖/TVBS

目擊者:「(那台車的人彈出來)對彈出來,撞到轉好幾圈看到車子轉好幾圈,(就著火了是嗎)就著火了。」

車禍發生在,台13線苗栗頭份路段,清晨七點多,這兩車過彎失控,連續碰撞,車輛碎片散落在路上。肇事駕駛拋飛車外,車子起火,人昏迷。總共四輛車撞擊,被撞的車內,其中一名乘客輕傷送醫。

圖/TVBS

頭份分隊隊員謝杰穎:「車輛到場的時候發現有一名民眾,已經在車外意識不清,現場是4輛車發生車禍,主要的撞擊車輛已經起火全面燃燒。」

肇事駕駛是27歲的黎姓男子,他左大腿變型、四肢、腰部多處擦傷。左後腦勺也有撞擊撕裂傷,昏迷送醫,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意外#事故#肇事#失控#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3

0.1110

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