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6」遭擊落 自小客闖紅燈騎士摔斷腿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9:44

苗栗獅潭台三線和72線交叉口,自小客車闖紅燈,和重機騎士碰撞,騎士騰空飛起,重重摔落,腿部骨折。紅牌重機倒在旁邊,是車友暱稱「台積6」車款。

圖/TVBS

 
自小客剛從72號快速道路下來,在三叉路口遇到大型重機,兩車撞個正著,騎士騰空飛起,翻滾一圈,重重摔落,這一撞傷得不輕。事發在20號上午七點多,苗栗獅潭,台三線和72線路口。

救護車抵達時,警方已經到場交通管制,自小客停在路中,重機和騎士倒在路邊。自小客車頭撞凹,保險桿掉了。受傷的是20歲的謝姓騎士,他腿部骨折,包紮之後推上救護車送醫。

汶水派出所長彭文正:「自小客車從72線下來往泰安方向闖紅燈,另外一部機車是由南往北的方向行駛,就在路口碰撞造成交通事故。」

 
圖/TVBS

肇事駕駛是59歲林姓男子,闖紅燈釀禍。當時路過的熱心騎士發現出車禍,停車查看,才發現還沒報案,協助報警叫救護車,也發現紅牌重機車款,是車友暱稱的「台積6」。仿賽車款新車價66.8萬到72萬8,車友戲稱要台積電上班的科技新貴才買得起。不過它因環保法規2021年停產,目前保留賽道限定版不能掛牌上路,也因此2年中古車,價格還直逼新車價。

中古重機業者陳慶能:「一般中古車價2年內的話,大概是打對折2年打對折,它是沒打折反而是跟新車價差不多。」

圖/TVBS

業者說,一般重機兩年時間,中古車價大約就會對折。台積6因為停產了,款式性能又受到年輕人喜愛,中古車相當搶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闖紅燈#重機#騎士#斷腿#台積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70

0.2363